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凱史知識線上分享課》

Keshe Knowledge Online Sharing Class (Traditional Chinese)

開課初衷

在我的生命當中,我一直在接觸各種看似沒有關連的東西。我既喜歡科技,又關注人的心靈與價值。一開始我感到迷惘,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同時往兩種截然不同的方向發展,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我在追求的是萬事萬物背後的真理和法則。

我想要知道,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是什麼?人類是什麼?宇宙又是什麼?

我是誰?我為何而存在?而我的家又在哪裡?

在我的靈魂當中,我知道我是自由的,我有能力創造,也渴望創造。 但在物質的層面,我仍然在努力的學習和嘗試。

一開始當我接觸到凱史基金會和凱史知識的時候,我感到非常興奮,但還不是很明白它對我的意義是什麼。現在我了解到,它是一條通往自由與創造,一條將會帶著我們回家的路。

我想要自由,我想要自由的創造,我想要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美好的宇宙,一個屬於我們的,美好的家。

所以,我成為了凱史知識尋求者。並從今年( 2016 年) 1 月開始,在凱史基金會太空學院參與一週五天,為期三年的線上學程。我將放下我的工作,全心投入到凱史知識的學習和推廣當中。

同時,我也希望將我在太空學院的學習分享出去。所以我決定開設《凱史知識線上分享課》。我將會一邊學習一邊開課,學多少就教多少,把我所學到的一切知識都分享給大家。

在此邀請每一位願意一起學習的朋友們來參加。

讓我們一起創造,一起回家。

凱史知識尋求者 楊以宏

課程內容

  • 分享我在SSI(太空學院)的課程所學,整理當中的精華,盡可能用大家能懂的方式 ( 而且是中文!)從基礎的部份慢慢教起。
  • 當週「公開知識尋求者教學」(Public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的重點彙整。
  • 本人不是專家。現學現賣,請大家不要期待過高。
  • 參加者可提問及參與討論。若有我無法回答的問題,我會帶回我平日學習的課堂中詢問老師。

課程進行方式

  • 透過 ZOOM 軟體進行線上教學。上課前會發送連線網址給參加的學員。
  • 每週課程皆會錄影及錄音,於一週之內公開上傳YouTube,使凱史知識成為全人類的共同資產。同時也會傳送一份備份給 凱史基金會 ( Keshe Foundation )。
  • 不會是傳統的單向教學模式,每個人都有機會將自己的經驗和體悟,拿出來跟大家一起討論和分享。

開課條件

報名人數至少達到 20人,否則不開課。
為了盡早確認人數,請在一週內(1/31前)盡速報名。

課程時間

2016年3月6日 至 2016年6月5日,每週日下午兩點上課,每堂 3 小時,共 14 堂。
※若沒有意外,這期結束後,會延續本期進度,繼續開設下一期,屆時另行公佈。

費用

本期 14 堂課,每人 4200 元 (新台幣)。
(此費用將幫助我維持生活,以進行更多凱史知識的學習和傳遞工作,感謝您。)

報名

  • 請點選此連結報名:http://goo.gl/forms/AgpHGdpYKN
  • 建議報名前先看過【問答集】,以免期待落空。
  • 為了盡早確認人數,請在一週內(1/31前)盡速報名。
  • 一旦確認報名人數達到開課條件,就會以 email 寄送匯款通知。
  • 報名前請先詳閱下方注意事項,報名即視為同意。

注意事項

  1. 參與者在課堂中的聲音和影像都會被錄製並放上 YouTube (但參與者可以選擇是否分享畫面或使用麥克風發言),報名此課程視同同意聲音和影像被錄製公開。
  2. 開始上課前取消者退九成(3800),上課後第7堂課前取消者退五成(2100),第7堂開始後不予退費。
  3. 課堂中的影片、圖片及聲音等上課內容屬於主辦者所有,參與學員不得在主辦者公開之前,私自擷取上課內容公開散播。

與我聯絡

如有任何與課程及報名相關的問題,歡迎來信:earthfuture.info@g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