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關於彌賽亞 About Messiah

前陣子凱史在公開教學中,提到了彌賽亞(預言中的救世主)的事情。其實,凱史不只說自己是彌賽亞,也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彌賽亞。

Mr. Keshe said that we are all Messiah. Which is very true.

事實的確如此。地球的轉變需要我們每一個人自由意志的選擇和參與。

The world can't be changed by a single person, everyone of us has the responsibility. So please recognize the responsibility and the power we have.

如果我們不作出選擇,負起我們應該負擔的責任,那麼其實沒有任何人可以「拯救」任何人。

The Keshe knowledge is a powerful tool and it is our mind and our state of existence that dictates how the technology will be applied and what kind of world will be created.

彌賽亞 不會只是一個人。如果一個人就搞定,則那麼多星際種子也不用這麼費事跑來地球了。

那些因為凱史說自己是彌賽亞而覺得心裡不舒服的人,其實沒有意識到這當中的真實意義。彌賽亞代表的不是多偉大的頭銜,而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諾和責任。

我們以為他是在誇大他的偉大,但那其實只代表著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自己的偉大,沒有意識到所謂的彌賽亞不是一個人,而是我們所有人,他是在告訴我們他已經站到了那個他所該站的位置,而我們是否也已經準備好,站到自己所該站的位置?

我們是否已經意識到我們的責任,準備好去承擔,去作出我們的承諾,去作出真正符合我們的靈魂和心意的選擇?

同樣是凱史科技,有些人看到的是賺錢的機會,有些人看到的是展現優越感的機會。

人類真的想要自由嗎?還是即使面對豐盛的科技,卻仍然不斷以匱乏的心態在回應?

面對豐盛,心中依然假設這個世界資源有限,所以要多賺錢才好掌控更多資源。

面對豐盛,心中依然假設自己活在一個生命本無價值,不會被肯定和尊重的世界,而想要用更強的能力,更好的技術來顯現自己的優越,贏取他人的認同?

凱史科技能不能幫助這個世界,取決於大家的心態。這個世界會不會轉變,我們會迎接什麼樣的未來,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自己的選擇。

我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會在這裡做這件事情,因為我很清楚為了我的心願,我所該負起的責任,和我所該做的選擇。

在這條道路上,我們其實不只是在發展知識和科技,也同時在發展我們的心靈。

無疑的,凱史科技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強大工具,要利用它來賺錢,要利用它來顯得優越,都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難的是,我們是不是已經讓自己的內心,進入到正確的、和平的狀態,我們心中的愛是否強大到足以與它的力量相匹配?足以去使用它來創造一個和平的世界?

為什麼對我來說凱史科技是「靈性科學」?並不是因為它解釋了那些我們看不見的能量現象,而是因為這份科技需要與其相匹配的心靈狀態,才能發展及發揮出它真正的力量。

這份科技是隨著我們的心靈一起發展和前進的,如果我們拒絕在心靈層面上成長和發展,那麼這份科技的發展也終將遭遇瓶頸,也終將無法為地球的和平服務。

所以,在學習凱史科技的同時,也請記得回過頭靜下來,感受自己的心。感受什麼才是真正能夠圓滿自己生命的選擇。詢問自己是否真的想要自由,是否真的想要和平?是否真心想要創造一個沒有人可以成為贏家,也沒有輸贏可言的豐盛世界?還是自己其實想要繼續活在這個匱乏、有限的世界裡,成為高人一等的贏家?

我相信當我們傾聽我們的內心,就會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選擇。

PS:感謝各位凱史社群的朋友們一直以來透過各種方式對我們的支持。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創造出我們真心渴望的世界。

楊以宏 Chris Yang

(若想透過行動支持我們或與我們合作,可寫信到:earthfuture.info@gmail.com 與我們連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